close
第一次要使用我的網誌了
照理講
應該選個好日子
帶點好消息
來慶祝這開張的一刻
真對不起它囉
今天沒辦法
 
今天倒霉到爆了
先是註冊忘了帶單子
害我又得找時間再去學務處註冊一次
在空等的時間裡
忘了拿英文名字去勞作處
不知道它明天還收不收
 
下午趕著去同留和屋
被車子從後面小撞一下
好捨不得我的車車
 
終於辦完事
回到學校才發現已經不晚了
學弟妹看一眼都沒看
還說一定會去勒
一定說服力都沒有
 
自己的糊裡糊塗
招惹不少禍
可是
有必要這樣嗎
如果不喜歡
就不要對我好
讓我捨不得
 
我哪裡有什麼事都沒做
那我六點到九點在幹麻
消失在人間阿
有時候
想貼心一點為人想
卻被換成這是多餘的
 
我好像一直無法在對的時間向對的人做對的事
一直錯一直錯
都二十了
改的過嗎
我要改嗎
真的錯了嗎
 
為什麼每個人背後都有自己喜歡的人支持他
而我
卻是一位爸爸在鞭厲我
這是好還是壞
我該把心放在台南的家
還是在東別的家
 
為什麼我這麼放不下不該属於我的東西
不去爭惜身邊的幸福
 
我好失敗喔
撤徹底底
 
作女兒失敗
作學生失敗
作同學失敗
作工讀生失敗
連最簡單的
作人家女朋友也失敗
什麼時候才會成功
我也想當對的人
我不要再錯了
可是...
好難喔
我沒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雅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