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姿容自行出發
不知道是人太少的關係還是我們真的很會花錢
竟然創下自助旅行最貴的一次!!!
剛賺到的薪水就沒了
我...不敢跟媽媽伸手要錢
先投靠姐姐囉
 
這次我們玩了整個花蓮
感覺還不錯
除了花蓮市區
其他都可以列為風景區了吧
山 海就在旁邊
 
第一天我們去了鯉魚潭瘦大腿
                            兆豐農場吃牛奶冰  奶酪(其實奶酪就像以前吃的乳酪一樣)
                            瑞穗喝牛奶 吃牛奶炸饅頭(我吃的)牛奶蒸饅頭(姿容吃的
及最後目的地 六十石山
一整山的金針花
真的是數大便是美
 
 第二天一早趕去泛舟
既興奮又害怕
因為我不會游泳
又怕水進眼睛
可是要嘗鮮啊
所以還好姿容堅持
要不我現在應該還不知道什麼是泛舟吧
哈哈
很順利的是
我們可以省下從台九接台十一
因為我們藉由泛舟越過了那座山
更開心的是
民宿就在隔壁
只要兩分鐘耶
看著別人很趕的洗完澡
又很累的上車回程
恨慶幸我們是自助旅行
所以很FREE
睡飽喝足就出門去覓食了
這...竟然什麼都沒有
只剩...泡麵
無所謂啦
有得吃就好
 
在這三天兩夜的旅行
我作息超正常
九點上床六點起床
好久沒這樣子了
很開心
 
在花蓮也吃到傳說中超好吃的提拉米蘇
不過是在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雅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