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30棟住宿
穿著很就很久的一件居家短褲
看鏡子裡的自己
喲~穿短褲還不賴嘛...

我這個暑假一定要來減個肥
趁著和姿容騷兒一年兩次的旅行
穿短褲出去
像去年在清淨看到的陽光女孩一樣

暑假
我真的穿短褲了
可是我沒有減肥
也沒有一年兩次難得的旅行
這一件短褲 其實在洪隆俊哥哥結婚就穿了
聽說腿短的人短褲要穿到膝蓋以上
喲~感覺還不錯看...
缺點是太厚了
像是秋天的褲子
看過的人都這麼說
可是我不覺得阿
整隻腿都露在外面受風乾
好涼喔
暑假中為了不再讓人問 這褲子不會太熱嗎
去買了一件孟哲都說讚的褲子
如願過了一個穿短褲的暑假
真不希望開學來臨
因為我不敢在學校穿給認識的人看

開學好不容易讓我逮到一天課很少又沒必修的日子
還是被玉慧發現了
不是不喜歡妳評論
只是我會不好意思
我聽見妳在說一個人
一個我一直不敢去面對的人
還好 還好歐吉桑沒聽見
不然他又要唸我了

原來
穿短褲能讓夏天更夏天
能讓酷暑變涼快
能讓害羞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雅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