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有將"準時"兩個字放在心裡
所以禮拜六我很順利的"提前"出門
是有小小遲到 可是姿容還沒到喔
正在為自己開心時
才知道...我記錯時間了(1130記成1030)
等待姿容到來前 看到那間店價位這麼高 也改了地點 碰面地點
前往姿容家的途中買了慶中街特別的冰淇淋泡芙
肚子餓了 所以一到手就吃了
都忘記這是我要買來當"生日蛋糕"
前往目的地後 發現有楊丞琳的演唱會彩排
忘了為什麼 我們又改吃的地點了
想回原地吃下午茶
好像是比較便宜的關係吧
所以先到中正路去逛逛消磨時間
姿容買了喜歡的裙子(卻不是事先想要的那件)
也買了店員推薦的上衣 回家後妹妹說很好看
雖然我喜歡那件被買走了
不過這趟中正路 算是有收穫了
好不容易捱到下午茶時間
發現並不是甜點吃到飽 我好失望喔
所以...我們又改地點了
吃了頗有名氣的小星星
生意真的很好耶
都已經兩三點了
位置還是滿的
還好他有分店
在孔廟門口對面的巷子
那間 有群很活潑的店員(剛開始是覺得她們怎麼那樣隨性 就是不顧客人在一旁 就大聲談話起來了)
之後發現她們很可愛
因為我們都會不小心去偷聽她們的談話內容 也被她們發現了
都會問我們要不要加入 好好玩喔 很像自己人 哈哈
那條街上也有看到一個攤位 老闆竟然是位小男孩
好奇湊過去看
原來是賣手繪鞋阿
是媽媽的作品啦
很可愛的鞋子
而且獨一無二喔
改天要去買一雙
現在我很喜歡特別 獨一無二的東西
就是...特別嘛
也去了窄門
跟摸乳巷差不多
可是它是一間店的門口
所以我覺得比摸乳巷好玩多了 也好聽多了
 
跟原先想的行程不太一樣
一切都是臨時決定
很緊湊 可是很有收穫喔
最後那家手工藝品還是沒找到我要的東西
就這點最不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雅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