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清境遊  

好久好久了...

每看到這張照片,總有一些感慨,盡量讓自己去忘記,所以也說不出故事的始末。因為被迫性想忘記,卻又無法完全空白...

感慨當初對妳的傷害,讓我們失去三年做朋友的機會。盡力去彌補,所以以局外人身分跟妳聯絡。

很開心在畢業後能繼續聯繫,是怎樣的立場?我自己無法定位。

我們是大學好友?還是大學同學?我希望能往好友前進。

感謝妳沒忘掉我,讓我能參與妳的重要時刻。

妳的樂觀、妳的善解人意、妳的認真,在大一那一年,我都有感受到,所以我會好好看齊!

永遠記得剛入學,我們天真的向陌生人借安全帽以便騎機車出去溜搭;曾經我們一起摸黑騎遍大肚山,回來接受大家的驚呼;從逢甲要回學校,因錯過轉彎,卻騎往彰化的路上;為了不要學習壞榜樣,很認真的上了一年的微積分,卻再最後一堂課翹課了,說還是要體驗一下大學生的翹課生態;沒電腦的我,永遠躺在妳們寢室睡著;明明是妳的朋友,卻霸仗妳的MSN代替妳跟大家聊天;最感動的是,不經意的說過,希望妳當我的垃圾桶,妳卻認真的做好這個角色。

希望永遠永遠,都能在吃飯時刻,不只分享八卦,更能一同分享喜悅,這是我該做到的!

恭喜妳,祝妳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雅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